20180320_092246_001.jpg

先聲明,我跟台塑生醫沒有任何關係,也沒收廣告費蛤!純粹使用心得分享

上個月在FB上看到一則三年前的動態回顧,赫然發現原來我大量掉髮已經超過三年了,居然還沒禿!(誤)

阿豆豆天生髮量就超多,國中時候剪西瓜頭時,剪頭髮的歐巴桑常常一邊剪一邊碎碎念,剪我一個頭,頂過別人三個頭,可是只能收一個頭的錢(這是什麼比喻?)怎麼知道四十多歲之後變得很容易掉髮,不知道是不是步入中年,荷爾蒙改變的關係,還是壓力太大,洗頭梳頭一梳就掉一大把,一天掉好幾百根吧?簡直可以用怵目驚心來形容!我記得距離上次這樣的掉髮是生完小孩以後三個月的時候。

試過X健,也洗過一陣子手工皂還是沒有改善,直到用了這罐台塑Dr’s Formula 髮根強化洗髮精,使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大量落髮狀態就大幅改善了,現在還是會掉,但已經是個位數最多十幾根的狀況了,我已經很滿意了。

它的顏色是透明的,不會太濃稠,泡沫也很綿密細緻,香味淡淡的,要怎麼形容,不像花草系的香味,像木頭的香味,不會太濃香,男生也會喜歡,我的使用方法是兩天洗一次頭,讓泡泡留在頭上一會兒,洗完澡再把洗髮精泡泡沖掉,這款洗髮精有清爽型和潤澤型,我的頭髮比較乾,所以用潤澤型,我沒用潤髮乳,洗後感覺也不會太乾澀,挺清爽的。

價位算平實,第一次有讓我強烈想推薦的東西,就說到這裡,如果落髮情形很嚴重,還是看醫生比較好,其他的資訊就請上網搜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