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囉  

  剛剛花了一番功夫,把從前在無名辛苦經營的"阿豆豆的塗鴉本"裡的二百多篇圖文全搬過來了,看到以前很生澀的塗鴉日記,還有女兒讀高中三年來我每天清晨寫的奇幻小說,自己都有點害羞說.

  現在漫畫裡的小女孩糖糖都已經十八歲了.而小豆也要升高職,長得都比我高了.

  無名陪伴了我人生中一段相當重要的歲月,我一開始用最陽春的便宜繪圖板和painter 3畫生活日記,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(一點長進也沒有),期間我迷上做手工藝,養一大堆寵物,爬山,再加上陸續寫的幻想小說,整個網誌就像個大雜燴,許多我現在在FB的朋友也都是在無名時期認識的,感謝你們陪伴了我那麼多日子.

  這個痞客幫的部落格,仍然是個大雜燴.不過有認真分類過了.在好友陳牙牙的建議下.我取了"什錦豆豆"這個名字,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.因為是什錦豆豆,所以每篇文章的口味都不太相同喔!有更新,會同步發表在FB和噗浪,大家有空常來串門子喔!

 

這裡可以找到我-> 林豆豆的FB    阿豆豆的噗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