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在十幾年前的事...
老闆請我們去北平烤鴨店吃尾牙.坐在我身邊的是我老公J.當時還只是同事.


桌上的菜都是一些阿豆豆不敢吃的肉類...
....
這時.我看到同事們.都津津有味的吃著...
剝著皮吃.或把豆莢放在嘴裡咬
吃掉豆仁再把皮丟掉...
原來.是"毛豆".我以前吃過的毛豆都是剝好皮的....


啊啊...好糗...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整顆吞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多年以後.我問J.他說.當時他也看到我吞毛豆的蠢相.只是不好意思說.....
該不會大家都看到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