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了.請大家告訴大家!
該死的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!好想砍人啊!!!


我常常接到詐騙電話.幾乎已經習以為常了.

有冒充中華電信的大陸口音女子.
耍流氓恐嚇我不給錢要我的一手一腳的跑路兄弟.
某雜誌中獎了.中到一台轎車.
假冒士林地檢署.
假冒雅虎奇摩.
假冒郵局說我有存證信函沒去領.
最常見的是信用卡被盜刷的簡訊.(拜託.當時我一張信用卡都沒有)...

但是這些都有個共同特點:就是顯示為"不明來電者"

但今天.就在下午2點多.
我又接到一通有顯示電話的來電(電話是02-2331-3892)
她自稱是"台北市警察局犯罪調查科"的周秀文警官.
連名帶姓的稱呼我的名字.
說最近破獲了某某詐騙集團.搜出大量帳冊.裡面有大量人頭戶的資料.
有2本存摺是我的名字.要我出面說明

我一聽直覺又是詐騙集團.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
豆:"小姐.你該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吧?"

周:"你是在開玩笑吧?(嚴肅的口吻)"

豆:"詐騙集團太多.我不得不小心"

周:"你可以直接到警局找我.你可以記下我的資料"

豆:"你是哪個單位?"

周:"台北市警察局犯罪調查科"

豆:"地址呢?"

周:"延平南路96號2樓.直接找我.周秀文警官"

豆:"你可以跟我說你的警員編號嗎?"

周:"4332657(毫不遲疑)"

豆:"電話呢?"

周:"就是我剛才打的這一支.不是有來電顯示嗎?(好詐.故意設來電顯示.降低戒心)

豆:"那你說.我的存摺有兩本.是哪兩家銀行?"

周:"台灣銀行和合作金庫.請說明一下.
你是什麼時候開的戶?(你如果是警察.銀行查就好了.幹麻問我?)"

豆:"我根本沒有這兩家銀行的帳戶.對不起.
小姐.我必須查證一下.詐騙集團太多了.
還有.我很忙!現在不方便說話!"(掛斷電話)



我沒那麼傻.不會直接回電.
我打到165查證.165斬釘截鐵跟我說.不必理會.
如果再打來.也不要跟她對話.因為詐騙集團會套資料.
或者利用人怕事怕警察的心理詐財

警察就算要偵訊.也會行文.不會用電話通知.

對ㄏㄡ...剛才那個"周秀文警官"好像有點大陸口音.
可能是廣東那邊打來的.(我以前上班的公司.也在東莞設廠.就是這種腔調)
這些詐騙集團常常利用對岸遙控來犯案.
真是太可惡了!該死的!
警察都抓不到嗎?
我上網查了一下.原來這個單位根本不存在
而且和我一樣接到這種電話的還有很多人.
有的自稱張科長.有的自稱陳某某
因為連名帶姓的稱呼.又有來電顯示.常引人上當.
請大家告訴大家.千萬不要上當了.
太容易相信人.會害死自己的.
還有.是誰出賣了我的個人資料.這種人也很豬頭啊!缺德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