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啦!阿豆豆閉關了一星期.不.嚴格來講.已經十幾天了.知道我在做什麼嗎?
我在改造牛仔褲做小雜貨呢!(要按繼續閱讀喲!底下還有我的作品)


說起手工藝.距離上次迷上奧地利水晶串珠珠已經有6年了.
一向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阿豆豆.希望這次的熱度能持續下去
國中家政課做過香包.所以阿豆豆的縫紉手一嚴格說來只上過一節課.
上次做的狗衣服.讓阿豆豆忽然迷上了縫紉.
到博客來買了幾本書.就開始縫了.
阿豆豆365天都穿牛仔褲.每年都會有幾件牛仔褲丟進舊衣回收箱.
還有呢.因為工作的關係.常常背著一個腰包.放筆記本.筆啦.錢.證件...
像極了擺路邊攤的小販.
有好幾次去逛花市.都被當成賣花的.詢價.還有人直接拿錢給我找=口=
所以.我想用牛仔布做一個酷酷的腰包.獨一無二.又可以自己設計樣式
啊.這是2號作品.縫了7天!(是利用下班及中午休息的零碎時間縫的)
縫了又拆.拆了又縫.經過數十次的革命.終於.
完成了....噹噹....



功能挺多.夾層也多.雖然沒有縫紉機縫的工整.倒也差強人意



最後....
因為做的太長了.掛在腰間很驢....
所以拆掉背面的帶子.把它送給糖糖當"筆袋".
你們可能要問.怎麼沒有1號作品呢?
有...
是個小小的手機袋...
因為實在是驢到無以復加.還是不看也罷.唉!

最成功的是這兩個貼花針插


希望手藝能越來越進步.
加油!堅持到底.就是勝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