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豆豆最近對牛仔丹寧風的手做包包充滿熱情
簡直就是熱血澎湃.........


因為手笨.一天之內被針戳3次...應該去捐血免得浪費...
但是.阿豆豆是很頑固的.仍然再接再厲!

看!完成了5號作品...小豆筆袋!

花了3天!
用的材料:糖糖的牛仔褲褲管.我的牛仔褲褲管.不織布.糖糖小時候穿的白褲襪

正面:雖然設計很簡單.但有"不織布"和"舊襪子"拼成的
小豆大頭貼和SAM(小豆的英文名字)的字樣


反面:有個小口袋.已經縫上魔鬼氈.可以放小東西




不過....因為材料不足.沒做襯.所以太軟了點.
糖的筆袋也是一樣.
嚴格來說...這應該是......又一個失敗品....
(噓)小聲點.別讓小豆聽見

到台北迪化街永樂市場買到一些材料.又做了一個可愛的...
6號作品! "口金包"!!! (口金是日本話.應該是指開口的金屬部份吧)
這個我就很乖的照書上的步驟做.只是把表布改成我最喜歡的牛仔布


只花了1天就完成.這種胖胖圓嘟嘟的零錢包.
材料:牛仔布.拼布用花布.白色內襯(有單面膠的).8公分口金(這個很貴.要100元)
小時候媽媽都用這種.有懷舊的味道喔!
用牛仔布做的.多了一份完全不一樣的酷酷的味道

圓圓的.又酷又可愛吧? 我還做了包扣小花做裝飾


裡面用了拼布用的藍格子花布.


最困難的部份是安裝口金.很費功夫呢!可能是我技巧不熟吧
這是完成度最高的作品啦!

小豆覺得口金包很有趣...











從此.這個口金包...又叫...肥嘟嘟的....
......屁股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