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親小妹.比我小22歲.(媽媽生10個.我是老大.小妹是老么)
這是小妹的幼稚園老師說給我媽媽聽的...














閩南話說"論輩不論歲".就是這樣吧...
我23歲時.弟媳懷孕了.我媽媽也意外懷了老十.婆媳同時挺著大肚子...
在街頭巷尾蔚為奇觀.
不過從小我看慣了媽媽挺著大肚子的樣子.也不覺得奇怪.

小妹出生那年.我結婚了.所以我女兒糖糖比我小妹小3歲.
小3歲要開口叫阿姨.就已經很彆扭了.
小婷比小妹大三個月.還是得叫她姑姑.雖然不願意.但還是事實


題外話:
一直對小妹小我22歲的事不以為意
三年前.有一次請幾個弟弟妹妹去吃鐵板燒
老闆娘認識我小妹.但不認識我.
她很親切的招呼著小妹:
"美眉.你又來啦! 今天還帶著你媽媽來啊?"
"我是她姐姐啦...."
"啊?"
老闆娘很懷疑
...
...
那是什麼態度.
我真的是她姐啦....




我才發現....我真像她媽.....因為是姐妹.長得也像.
差22歲.真的當她媽媽也差不多....

所以.雖然我已經39歲了....千萬不要隨便叫我阿姨! =.=
我敢發誓.我親妹妹才17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