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豆豆小時候是班上的"風雲人物".
除了因為是班長.還有一個原因.....


阿豆豆娘很喜歡玩阿豆豆的頭髮.
說好聽一點是"髮藝創作"嗎?
可能是因為阿豆豆的頭髮天賦異稟.髮量比一般人多一倍.
這樣發揮的空間就多了...




其實這種綁上大紅緞帶的髮型是最陽春的
娘說是"小甜甜頭"當年很紅的卡通.只可惜我不是金髮.也不是卷髮.
怎麼看.大蝴蝶結就是很唐突




阿豆豆的爸是外省籍.所以這種村姑頭其實也很符合爸爸的品味.
有家鄉的味道唄...




這種中國娃娃頭我很喜歡呀!可是臭男生們總有名堂可以用來嘲笑我



耶...
他們不說我還沒發現.還真的像兩串香腸...



為了綁這個髮型.被扯掉了無數的頭髮.
要不是我頭髮多.早就禿了=.=



不用懷疑.我也不知道娘是怎麼創造出這種怪異的髮型
而且...我真的插了髮簪去上學.

神啊~~~~我不敢相信.我很聽娘的話.
一直到放學我都不敢把髮簪拔下來
這是我國小六年中
最慘痛的經驗.
到現在我都很佩服當年怎麼有這種勇氣
該說是愚孝嗎...是蠢吧 >.<



牛糞事件之後.阿豆豆跟老爸要求要剪頭髮.
為了避免牛糞髮型的惡夢再度重演.
阿豆豆請剪頭髮阿姨把頭髮剪得越短越好.....
當然.後來.阿豆豆的娘.很失望.
因為發揮創意的實驗品沒了...



隨你們說吧.... 唉...真是三千煩惱絲.剪不斷理還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