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下武功出少林.少林武功蓋天下...
你知道現在最厲害的功夫是什麼嗎?....答什麼都好.不過你們一定都答錯!








最近天氣好冷.冷氣團一波波來襲.

這種天氣洗碗是對我最苦的差事啦.
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熱水.

其實是為了苦練"寒冰掌"(誤)



因為我家的老舊房子是租的.洗碗槽沒熱水

為什麼不提熱水來洗?.....

因為...我懶

為什麼不戴手套?

答案還是...我懶

當一個專業的清潔婦.

免不了每天要碰冷水和清潔劑.

這種天氣一來.一雙手都乾得快裂了.

不過就是不習慣戴手套.

還是晚上擦上厚厚的護手霜睡覺吧...=.=


我的佈滿裂紋的寒冰掌...誰會看手相的順便幫我看看(哈!)


練過寒冰掌後.有個心得

下次用手來炒糖炒栗子.可能可以練"鐵砂掌"喔!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.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喔! 你的支持.是阿豆豆堅持創作的原動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