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接糖糖下課的途中.遇到一隻小小的臘腸狗
身上長了許多黴菌斑.不知道是不小心迷路還是被遺棄....


驚慌的小狗.在馬路中亂竄.我把牠抱到路邊.小狗卻從此黏上了我.
也許是害怕被丟下.牠緊緊的跟著我.問了附近的店家.卻沒人認識這隻小狗

"怎麼辦?我撿到一隻小狗"我其實有點慌了
"我們養牠吧"糖說
"但是我們已經有COCO了"(基本上.除了COCO我並沒有養第二隻狗的打算)
於是我帶牠去獸醫院掃描晶片
....
....
沒有....
"醫師.我把小臘腸送給你好嗎?如果有人要認養.可以送他"
答案是NO....這隻小臘腸已經6.7月大了.算是成犬.如果是小狗還比較願意(這是什麼意思嘛!)
我想重點應該是牠有皮膚病吧....誰願意幫一隻流浪狗治病啊

四年前.我也收養過一隻嚴重皮膚病的流浪兔小白..在我家住了半年.花了好幾千塊.病治好後.送養了.
已經有先例了.我就是這種傻瓜
什麼都漲價的時候.這個不速之客--皮皮.就來到我家了.


臘腸狗.真的長得很滑稽.短腿.像大熱狗身體.皮膚病治好後.
應該會很漂亮吧.

忍不住想把皮皮畫成這樣....哈哈


對皮皮的到來.COCO顯得有些焦躁.是吃醋吧.
為了讓他們和平相處.
我讓COCO帶著皮皮去上廁所.小狗好難訓練.讓大姐姐COCO去敎吧.
但皮皮身上還有皮膚病.所以先用鐵籠隔離了


但是只要一放出來.牠就像一個陀螺一樣.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...

歡迎你來我家啊.皮皮.不過要乖一點.....
不要再亂尿尿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