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我家才幾天的臘腸狗皮皮.
第一次見到了傳說中的怪獸....


驚愕交響曲響起了....



這....這是....什麼怪東西....不要過來啊....



奇怪的盔甲....還有佈滿鱗片的腳...是...是怪獸....好可怕.....



你...你再過來....我...
我就假裝看不到你....



這是臘腸狗皮皮和星龜球球的第一次接觸...(皮球二人組)
從來沒看過烏龜的皮皮.嚇得不敢動.
鼓足了勇氣.朝球球吠了幾聲.但球球還是不以為意.繼續慢吞吞的朝皮皮走過去.

到了後來被逼到沒退路的皮皮....害怕到極點.竟然回過頭
把視線移開.假裝看不見球球...(我看不見你.我看不見你.我看不見你.....)
狗狗怕龜龜.真是令人捧腹

這又是一種鴕鳥心態嗎? 鴕鳥皮皮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