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這條巷子裡.除了我養的米克斯犬Coco是巧克力色.臘腸狗皮皮是黃色.
其他人家的寵物.幾乎都是黑色



小黑究竟有幾歲.我們也不知道.只知道他很老.身上的皮膚病一直沒好過




小小黑和小黑黑長得非常像.但是小黑黑的耳朵比較大






這一群黑黑黑就稀奇了.據說是對面阿三伯想要喝新鮮濃純的羊奶.
所以養了一隻母羊.母羊又生小羊.漸漸的羊就多了....
我家不是農場.但是每天都能看到羊咩咩.

牠們每天早上經過我家門口.被小黑黑趕到附近的有圍欄的草地吃草.
傍晚再回家.讓人忍不住想哼起"小小羊兒要回家"...新鮮吧?



頑皮的皮皮.非常愛玩.每天除了跟Coco玩.也常常挑釁小黑.小小黑.和小黑黑.

今天.皮皮發現了黑黑黑們的秘密基地.
偷偷潛進柵欄的縫隙.想和黑黑黑們玩...



但是.專心吃草的黑黑黑.根本懶得理牠.





面對這麼多黑傢伙.皮皮不知道是蠢還是大膽.還是不斷逗弄牠們.




最大的那隻黑黑黑.終於被激怒了.用角把皮皮頂得四腳朝天.
傻蛋皮皮以為羊兒們在跟牠玩.還是繼續接近牠們.

於是我把Coco放進去引誘皮皮出來.但還是失敗.
對皮皮來說.這些吃草的黑傢伙比狗狗好玩哪!

皮皮被頂了好幾次.最後還是我拿著竹子把皮皮趕出來.

(這些大羊.牠們一起接近時真的好可怕=.=)
皮皮這條臘腸太會滾了.被羊頂來頂去居然一點傷都沒有.可讓我嚇出一身冷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