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英文真的很重要!!!阿豆豆都已經是最基層的清潔婦了.還得會說英文
我的客戶中.有些有外國老闆或外國員工.有一次...


那次剛好那家公司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外出....
只剩下一個印度人...



天啊!為什麼是"他"來接電話.我學的英文都還給老師了啊!!!



我已經緊張死了.想不到印度先生好像比我更緊張...



啊啊啊...不要跟我說英文啦...我很想說"Can you speak Chinese?"



我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啊!!!



緊張加結巴.只能掛電話...










辦公室都沒其他人嗎?又是"他"!!!



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打了第三次電話...瘋了...




印度先生終於聽懂我的話.從電話這端可以感覺到他好高興.



對不起.我又做了這種事.....不禮貌



不知道為什麼.看到外國人說話就會結巴.可能是英文很破.沒自信吧...

明明知道.其實基本的會話.只要有國中程度就可以說上很多了.

就是緊張到想不起來...


所以

你問最近阿豆豆到哪裡隱居起來了?

買基本的國中程度的單字.文法.句型的書來看.

和女兒.兒子們一起從頭學英文囉....

各位小朋友...

英文真的很重要.

連清潔婦都必須用上幾句...

不要少小不努力.老大徒傷悲啊!

阿豆豆也會努力的!

不過發現.現在背單字的功力比小時候好多了^.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